【A3!│シト至】夏の終わり

 

 

前言/聽完A3! 暑假最後一天的語音而寫的小段子
如果可以讓更多人喜歡シト至就好了

BGM/打上花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VN2mAKRI

 

 





蟬鳴 

夏日的午後,轉眼間已經快到了8月的尾聲


茅ヶ崎 至癱坐在MANKAI寮里客廳的沙發上,雖然緊盯著遊戲機的畫面,畢竟也已經發懶了一個下午,手腳感到些微的僵硬,暫停了遊戲畫面,看著窗外的夏日景色輕輕地伸個懶腰,享受了一下讓腦袋短暫的放空時刻……

在放空的短暫時間裡,腦中突然竄進MANKAI寮的大家經過客廳裡突然出現的大大小小的話題。

『暑假作業做不完……居然還有這麼多…… 』邊煩惱著邊走過客廳的咲也,又或者是一臉憂心忡忡走過客廳倒杯水之後走進房裡的天馬。


────────沒想到咲也也是會把作業放到最後才會動手的類型呢。


茅ヶ崎 至雖然認真注視著螢幕上的畫面,還是透過眼角餘光看到了那樣煩心的咲也。想了想自己的國高中時期,看著MANKAI的大家感受到了不少稱作為青春的氣氛。

雖然不算是非常認真的學生,但因為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玩遊戲,暑假開始後滿腦子都是如何更快速地寫完作業讓玩遊戲的時間可以變得更多,不知不覺每年的暑假作業都是以最快的速度早早寫完,爾後開始沉溺在自己喜歡的遊戲世界裡。


────────國高中大概就是墜入遊戲廢人的開端吧。



茅ヶ崎 至 突然想起今早一成還是那麼有精神的整理好自己的儀容準備外出逛個美術展。


────────大學生現在應該還沒要開學吧,真好啊…

一成在經過客廳的時候順道問了自己一句「いたるん要一起出門走走嗎?」他笑笑地拒絕了。難得的假日午後他想要好好的窩在家裡發懶玩遊戲。




「啊……還是在很涼的冷氣室裡吃著冷麵邊打遊戲最棒了啊……」
突然對夏日有感而發的茅ヶ崎 至脫口而出,正好走進客廳シトロン恰巧聽到了這句話。



「イタル,窩們的國家啊,一整年都是Summer vacation的唷!
所以要不要嫁給我試試看呢,就可以每天都做你最喜歡的事了唷!」
シトロン灰藍色的眼珠閃閃發亮的看著茅ヶ崎 至像是在說著最平常不過的一句話的樣子。

茅ヶ崎 至對著手放在心口做出邀請的手勢的シトロン微微傻住一秒之後,輕輕地笑著。 




「好喔。」


兩人相視而笑。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至因為很能讀懂對方的意思,大抵也都可以猜到シトロン對咲也說的那些天馬行空哪些是假的那些又可能是真的,在シトロン用這種方式說出喜歡的心情之後,茅ヶ崎 至的笑容跟應對都是一種很曖昧的方式吧。

他知道シトロン說的一整年都是暑假是假的,但我想他懂シトロン想說的那個重點是什麼,最喜歡兩邊都互相董但是不明說的兩個大人了……。

你們要曖昧可以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快點結婚(喔。

シト至點雖然不多但想寫寫看至身為一個大人看到滿開寮的大家面對暑假的反應,還有寫寫看大家暑假的日常,啊
寫爽的文好開心。


カク